有备无患 业内人士解析联邦医疗保险

【新唐人2016年09月21日讯】Medicare联邦医疗保险”,是美国政府提供的健康保险。那么什么样的人才能获得Medicare,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我们来听听保险专家的介绍。

9月17日,师大附中校友会在恒丰银行举行Medicare健康保险讲座。

常安保险常中政,在讲座上为大家讲解了Medicare的一些相关知识。

常安保险常中政:“在美国大家都知道,医疗费用是全世界数一数二昂贵的。Medicare的规定就是是,针对65岁以上,以及65岁以下有残障的人士所设定的一个社会保险。其实是大家很重要的退休以后的一个福利。”

Medicare分为A、B、C、D四个部分,包括医院保险、医疗保险、处方药费用等。A部分“医院保险”满足一定条件即可免费获得,而其他部分都要支付保险费用。详细内容,您都可以登陆社会安全局的官方网站www.ssa.gov,查到详尽的中文介绍。

他提醒华人要认识到保险的重要性:“我们看到华人常常可以买得起豪宅,买得起名车。但一说到保险的时候,往往比较忽视。华人在很多重大的疾病也好,或灾害的时候,承受风险的能力,相对美国主流方面就会薄弱。”

他还提醒新移民注意:有的新移民由于身份问题与报税问题,在65岁的时候还不能符合Medicare资格,但依然可以向政府购买Medicare的A、B部分,不过保费较高。

主办方师大附中校友会会长马振铭希望,通过讲座使社区民众了解到这一项福利。

师大附中校友会会长马振铭:“Medicare影响到太多的人,我想让大家有一个了解。”


新唐人记者语清、马海莲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