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防部长:紧急情况下特种部队将铲除金正恩

【新唐人2016年09月22日讯】日前,有韩国媒体报导称,韩国国防部长在回应国会质询时,提到针对朝鲜的大规模惩罚报复作战计划,并称韩军正计划成立特种部队,在紧急情况下可铲除朝鲜首脑金正恩

据韩联社报导,9月21日,韩国国防部长韩民求出席了国会质询政府的工作会议。在回应国会咨询有关外交、统一和安全的问题时,韩民求介绍了韩军的大规模惩罚报复作战计划(KMPR),称该计划的要点是利用具有精确打击能力的导弹打击敌方首脑机关及重要地区。

韩民求并透露说,韩军有计划成立特种作战部队,将来在发生紧急情况时,特种部队可铲除金正恩

此前,韩媒曾于今年6月1日曝光了美国海豹突击队与韩国特种部队联合演习的一些画面。其中就包括生擒敌方首脑人物的“斩首作战”的画面。

美军广播电视网对这次演习进行了记录和拍摄。从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到,美韩特种部队在暗夜里搭乘“支奴干”直升机围攻敌方指挥所。乘直升机抵达目标区域后,韩军特种部队负责对敌方指挥所发动攻击,美军海豹突击则进入建筑物展开“生擒重要目标人物”的战斗。画面中还可看到有无人侦察机实时监控着海豹队员的前进路线。

更早时候,韩国的朝鲜日报网曾于今年2月4日报导称,美国第一空降特种部队和第75游骑兵团为参加韩美联合军演抵达韩国。这些部队参加过伊拉克战争、攻击9•11恐怖袭击的主谋本•拉登的阿富汗基地作战,进行暗杀核心要人的“斩首”作战,还负责进行核、生化武器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WMD)的作战。

(记者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