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富商郑家纯涉横洲风波 被指官商勾结

【新唐人2016年09月21日讯】香港元朗横洲风波,继有黑社会背景的新界乡绅卷入后,星期三,多份传媒再披露,香港特首梁振英介入横洲发展,帮助梁粉富商郑家纯旗下的新世界集团发展私人住宅。

香港《成报》和壹周刊,星期三同时爆出梁振英为新世界横洲项目输送利益。在横洲公屋旁拥有17万公尺绿化地的新世界主席郑家纯,出席业绩会被问到为何更改土地用途兴建私楼,更与政府的横洲公屋项目聘用同一顾问时,多番否认官商勾结

新世界主席郑家纯:“现时我们都不知道这幅地可不可以再发展。所以我们跟很多人一样都是苦主,又何来利益输送呢?”

我们很多地,在新界十多、二十年都等政府批,大家不要误会我们和政府有任何的勾结和沟通。

被问到四年前为梁振英站台是否支持梁振英连任?郑家纯这样回应。

新世界主席郑家纯:“无论边位特首上台,邀请我站台,我都会愿意做。”

集团持有1750万平方呎农地,可更改用途发展主要集中于元朗。

属香港四大地产富商之一的郑家纯,2012年原本支持唐英年参选,但在梁振英赢出后转态,为梁胜选记者会站台。

新唐人记者梁珍、余钢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