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罢免 旧金山市长之友吁支持现市长

【新唐人2016年09月22日讯】上周刚成立的旧金山市长之友委员会,9月20号在中国城召开记者会,呼吁市民反对罢免市长李孟贤,反对今年11月公投中的D、H、L、M四项削弱市长权力的提案。

针对旧金山街头即将出现的罢免市长李孟贤的征签,市长之友委员会呼吁市民不要签名。

市长之友委员会共同主席李兆祥表示:“我们今天的目标是希望大家不要签名。”

罢免市长一方列举了可负担房屋短缺问题、街头流浪汉问题、警察执法问题、以及给高科技公司税收优惠等11个理由发起罢免行动。

李兆祥表示:“他现在做得非常好,样样会尽心尽力去改良。街头流浪汉与警察的改良,样样都在进行着。”

吴中信说:“希望传媒公布事实的真相,希望继续支持李孟贤去执行他的职务。”

同时,市长之友希望选民对旧金山D、H、M、L提案,投反对票,因为四项提案削弱了市长的正常施政的权力。

李兆祥说:“我们选一个人来做市长,他要管理全旧金山各个部门,他说你那几个部门不用管,第二个人来管,这样市长不是很难做,这四个提案叫作变相罢免市长。”

市长之友认为,无论罢免征签通过还是四项提案通过的话,都将增加纳税人的负担。他们正将呼吁书印成两万份传单,向华人社区派发。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李霖昭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