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主计长:皇后区牙买加发展强劲 亚裔增长最快

【新唐人2016年09月22日讯】纽约州主计长狄纳波里,今天在皇后区牙买加地区,发布了当地经济发展简报,报告显示,牙买加经济呈现增长态势。

牙买加地区,位于皇后区的东南部,有着众多的小商业,市中心还有法院、联邦政府机构,牙买加表演艺术中心,和约克学院,而南边的肯尼迪国际机场,更是当地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纽约州主计长狄纳波里,周三在皇后区牙买加地区,发布了这里的经济发展简报。

纽约州主计长Thomas P. DiNapoli:“我们今天所谈到的就是大牙买加地区的情况,这里的社区以高速度在成长着,其经济也在快速成长。”

报告显示,牙买加地区的人口、企业和家庭收入都在以迅猛的速度增加,其中,亚裔是近年来人口增加最快的族群,已占当地总人口的13%。主计长认为,这些数据的增加要归功于牙买加地区发达的交通系统。

纽约州主计长Thomas P. DiNapoli:“牙买加地区有着纽约市最庞大的公共交通系统,那么这意味着什么呢,这代表牙买加对小商家和居民有着巨大吸引力,一切都因为这些高度发达的交通系统。”

小商业在牙买加的入驻,也对经济起到重要推动。

皇后区区长Melinda Katz:“小商业是皇后区带动就业的最大动力,来自世界各地的民众在这里做生意,这正是我们社区的可贵之处。”

州主计长狄纳波里,此前已在华埠和布鲁克林地区,发布了当地的经济报告。他认为,让民意代表和社区了解当地的情况,对于制定地区发展目标非常重要。

纽约州主计长Thomas P. DiNapoli:“我们想通过这个报告,让民意代表和社区民众了解,在自己的社区正发生着什么,如果有了这个数据的话,就可以知道如何建设成功社区,设定发展目标。”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