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器官交易真相震惊韩国未来英杰

【新唐人2016年09月22日讯】9月20日,加拿大前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在韩国著名的高丽大学,与“亚洲法律学生联合会”及“亚洲医学生协会”会员们同聚一堂,就发生在中国的器官摘取及非法移植举行了座谈会。请看记者从首尔发来的报导。

9月20日,加拿大前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在韩国著名的高丽大学,与“亚洲法律学生联合会”及“亚洲医学生协会”会员们同聚一堂,就器官摘取及非法移植举行了座谈会。

加拿大前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与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及独立新闻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一道,于今年6月曾就国际器官黑市交易的真相进行过揭露。

他在座谈会上揭露说:“2000年以来,在中国进行了150~200万例器官来源不明的移植手术,其中韩国人是最主要的客户”。

大卫•乔高加拿大前外交部亚太司司长:“知道很多人在韩国需要器官而到中国去。当他们回来韩国的时候可否知道有一个人已经被杀害了?”

中国器官黑市的最主要消费者就是韩国人,学生们得知这个真相后,踊跃提问。

“这对我们学生来说,最主要意味着什么?”“没有可以处罚那些中国医生的方法吗?”“相信今后的政策会有所变化的。”

学生们一一仔细确认了这些令人震惊的事实,他们并非单纯的旁观者,而是未来医疗界和司法界的领导者。

一位参加该活动的教授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讨论,使那些看到道德危机问题的韩国人的认识能有所转变。

金莲淑成均馆大学教授:“希望这次活动,通过这些年轻的学生,让那些成年人淡薄的伦理意识难能有所提高。”

新唐人记者姜汶庆韩国首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