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抵渥太华 法轮功呼吁“法办江泽民”

【新唐人2016年09月22日讯】中国总理李克强离开美国后,周三傍晚抵达加拿大,进行为期四天的的访问。期间,他再次目睹和平表达诉求的法轮功团体,看到“法办江泽民”的横幅。

9月21日傍晚,中共领导人李克强抵达加拿大访问。这是继2010年胡锦涛来访之后,又一位中共领导人访问加拿大。李克强的车队离开渥太华机场后不久,到达下榻的市中心威斯汀酒店(Westin Hotel)。

等候在酒店对面的法轮功学员,希望这位中国领导人能够倾听他们的诉求,帮助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据海外明慧网站报导,截止2016年5月,全球已有20多万民众实名控告江泽民酷刑罪及反人类罪等。1999年7月江泽民发动的对法轮功创始人及修炼者的残酷人权迫害至今已持续长达17年之久。

另据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消息,三周前,已有超过十二万多个来自加拿大人的签名信,递交到了总理办公室,以表达加拿大各界人士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恶行的关注。

新唐人记者安妮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