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临基隆 仙乐飘飘乐忘忧

【新唐人2016年09月22日讯】美国神韵交响乐团21日在台湾基隆演出,有听众形容,神韵音乐仿佛天上的音乐,让人烦恼全消。尽管谢幕时已经加演了三首安可曲,仍有许多听众意犹未尽,来看报导。

中华道教瑶池金母文化交流促进会创会理事长郑正威:“根本没有烦恼,我们为什么要去找烦恼呢?所以我们为什么不多接近这样真正的身心灵飨宴?是百听不腻的,所以值得一听再听。”

听得意犹未尽,预约明年神韵交响乐团演奏,还要再来,神韵交响乐团21日来到港都基隆,中西合璧的乐音,让经常到国外听各大交响乐团演奏的郑先生,赞叹神韵交响乐,真是一场身心灵的音乐飨宴。

中华道教瑶池金母文化交流促进会创会理事长郑正威:“鼓手后面的鼓点,也很震撼人心,他的小号也吹的很好,这里面整个的编排,尤其改编高山青,他还忠实在原味,但是他重新再编排,给人家另外一番感受,截然不同,但又不失高山青,中西合璧,这个是太好了。”

尤其神韵交响乐团乐曲,以西方管弦乐为基础,再以琵琶、二胡等古老中国乐器领奏,中西乐器美妙搭配,让郑先生感觉,宛若仙乐飘飘

中华道教瑶池金母文化交流促进会创会理事长郑正威:“那两个琵琶小仙女,没有她们在某一个,音符由她们弹出来的时候,配不出来那么美妙的仙乐飘飘,让人家更能陶醉在声乐里面去。真的好的乐团,能够打动人,像今天,不断地希望她能够安可,那是大家发自内心的,真诚的希望再听一曲。”

发自内心的拍手叫好,最后谢幕不少人起立鼓掌,也让保加利亚指挥家米兰⋅纳切夫,三度应允安可,还转身和听众互动,相当俏皮可爱。

中华道教瑶池金母文化交流促进会创会理事长郑正威:“你看他出场进场的时候,那个小动作非常可爱,让人家觉得,这是一个身心灵飨宴,这种音乐才真能陶冶人心,每一个音符跳动出来,最后三个安可曲,都能使今天值回票价,今天晚上可以好好睡觉了,没有什么烦恼了。”

听完神韵交响乐,仿佛忘却尘世烦恼,自在而愉悦,郑先生由衷感到,乐团真的是把心融入到每个音符里,才真正能从灵魂深处打动人,洗涤人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胡宗翰、张芝瑄台湾基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