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售十年 加拿大The Bay商场再卖玩具产品

【新唐人2016年09月22日讯】在The Bay逛街的时候,你是否注意到没有玩具货柜呢?在停止出售玩具接近十年后,加拿大2/3的The Bay商场将重新开始销售玩具产品。

据CBC报导,多伦多皇后街The Bay的旗舰店将于10月1日举行隆重推出仪式,加拿大各地60家The Bay连锁店,将销售适合从学前班至12岁孩子的玩具。品牌种类包括乐高、Nerf, Barbie、Fisher-Price、Star Wars等等。据悉,9月2日起,The Bay官网已经提前一步开始销售玩具。

The Bay连锁店在2006年被美国金融家朱克(Jerry Zucker)买下后,其重点转移到高档服装销售。重新销售玩具是其新战略的一部分。

玩具市场蓬勃发展

玩具销售分析师列姆(Michelle Liem)说,The Bay重新销售玩具她并不感到惊讶。玩具是加拿大销售增长第二快的零售产品类别,与2015年相比,今年销售上升了5%。

据《大纪元》报导,其它零售商,包括Indigo和Canadian Tire,在最近几个月也同样增加了玩具产品的销售。

主要是那些与电视节目和电影相关玩具销售的增加,促进了玩具销售的增长。列姆表示,孩子们看那些节目,喜欢那些人物角色,就会喜欢玩那些角色的玩具。

特别是电影《星球大战》,利用电影中一些新的角色制作的人形公仔玩具又重新吸引了孩子,销售那些玩具令零售商有利可图,就是那些年龄大些的孩子,也被一些更为昂贵的老产品所吸引,如吸电剑及宇宙飞船乐高积木等,那些玩具的价格不菲,常会达到数百元。

(记者啸天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