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李克强访北美 路遇“法办江泽民”

【新唐人2016年09月22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李克强访北美 路遇“法办江泽民

正在北美访问的中共总理李克强,连续几天的行程中,都遇到请愿的法轮功学员。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9月18号抵达纽约的当天,李克强的车队就从挂有“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横幅的汽车前经过。而在他参加第七十一届联合国大会时,“法办江泽民”、“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等中英文横幅,就在联合国大厦和他下榻的华尔道夫酒店(Waldorf-Astoria Hotel)对面展开,大而醒目。

报导说,9月19号下午,在曼哈顿五大道51街口,李克强的车队更是近距离接近马路边手举“法办江泽民”标语牌的法轮功学员,有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车内的李克强压低身体、脸凑车窗、抬眼看标语,表情“错愕”。20号下午在第51街和52街之间,也发生类似情况。

9月21号,李克强一行离开美国飞往加拿大首都渥太华,进行国是访问。当他们到达时,法轮功学员早已经在他们下榻的酒店正门对面和机场到酒店沿途,打着“停止迫害”、“法办江泽民”、“法轮大法好”等横幅等待。李克强的车队驶入酒店途中,多次清晰地看到这些横幅。

维权律师夏霖获刑12年 疑遭政治报复

曾代理多起重大敏感案件的北京知名维权律师夏霖,被指控“诈骗罪”一案,9月22号上午,在北京二中院一审宣判,夏霖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

据网上消息和媒体报导,当天法院周围有大批警察看守,多辆警戒备,民众不准走近,关注夏霖案的德、法、丹麦、瑞典等国家的人权官员也被隔离开,法庭周围有许多境外媒体前往采访。

夏霖的辩护律师丁锡奎对媒体表示,夏霖无罪,这完全是一个政治判决,夏霖也在离开法庭时高喊,这是对他代理案件的报复。

夏霖原是北京华一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曾代理过邓玉娇、谭作人等一批海内外关注的维权案件。

2014年11月,维权人士郭玉闪因声援香港占领运动被拘留,作为代表律师的夏霖随后也被从家中带走,一直关押至今。

大陆律师莫少平此前曾表示,夏霖所涉案件其实是一宗民间借贷,涉款1000万,但部分款项目前尚未到还款期限。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