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14名访民闯新华门喊冤被抓

【新唐人2016年09月23日讯】来自重庆各地区的14名访民,因多年冤情得不到解决,还遭到当地政府的打压,9月22号早上,他们冲过北京新华门前的警戒线,跪地高喊冤枉,被警卫人员强行带离关押,目前已有2人被放回。

据大陆《民生观察》网站报导,几位重庆访民冲过北京新华门前的警戒线,直奔新华门,但遭到警卫人员的迎面拦截,同时,另几位访民冲过警戒线,跪地高喊冤枉,他们也被警卫人员迅速拖拽到新华门东侧。

重庆访民廖建军:“地方政府黑暗嘛,没解决他们问题。肖成林(上访)都有20几年了,地方政府一直打压他们没有解决。所以他们昨天找到新华门,请求中央解决问题。”

重庆访民廖建军说,这些喊冤的访民被送到派出所之后,又被拉到久敬庄黑监狱,然后再转到重庆驻京办关押。

被重庆驻京办押过的访民唐云淑介绍说,重庆驻京办就是黑监狱,关到里面的访民,电话等一些物品都会被扣押。

唐云淑:“身份证、银行卡全都会拿,和外面失去联系。有的在驻京办还会被打。”

据了解,闯新华门喊冤的重庆各区访民有肖成林、刘高胜、周克兰等14人。据周克兰的女儿向《新唐人》介绍,她妈妈和另外一名访民陆远芳已经被放回,其他12人还在被关押中。

新唐人记者陈汉、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