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路不安全 雅虎5亿用户信息遭窃

【新唐人2016年09月23日讯】雅虎周四证实,5亿用户的账户遭窃。专家警告网友,网络并不安全,漏洞随处可见。澳大利亚总理表示,网路世界瞬息万变,需要靠国际社会共同对抗黑客窃取信息的行为。

网络巨擘雅虎周四证实,在2014年的一次黑客攻击中,至少有5亿用户的账户遭窃,雅虎还推测可能是来自“国家支持的黑客”。

专家警告,网络并不安全,使用时要小心。

在线安全专家彼得•特纳:“数据库受到攻击变得越来越普遍。这类事不会就此消失。”

美国周四与澳大利亚在华盛顿召开网络安全合作论坛,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和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约翰逊参加了会议。

特恩布尔表示,网路瞬息万变,各国应该一起努力激荡创意打击网络攻击。

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你需要非常有想像力,你需要很敏锐,我们需要非常有创意的在一起工作。”

今年初,特恩布尔和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新一轮美国澳大利亚网络安全对话,两国承诺将共同努力,加强因应网络事件。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