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亚州亚裔女击毙1入室劫匪 2嫌犯在逃

【新唐人2016年09月23日讯】上周五(9月16日)凌晨4点钟左右,乔治亚州格威内特县(Gwinnett County)一亚裔女子开枪击毙了强行闯入家中的三名男性中的一人,另两人中至少一人朝该女子开枪,但未击中,之后2人逃跑。

事发地点在上周五大约凌晨四点,在亚特兰大市东北部的的 Spring Dr NW 的 3500 号街区。据当地的CBS46电视报导,司法专家Vincent Hill认为处于自卫和保护家园的理由,不会对该女性房主提出指控。

警方正在搜寻逃逸的2名非洲裔人男性,他们的年龄大约在20-30岁之间。

事发时房屋内没有孩童,也没有其他伤亡。

司法专家Vincent Hill介绍,在自家屋内属正当防卫,但是也要注意范围。如果在院子里或者在信箱旁边,不能说是正当防卫;但是只要跨入门槛,屋主认为有威胁,所做出的防卫就是正当的。

警方并未透露这名亚裔女子的姓名等信息,但是当地媒体确认,这名女子说中文,警察与她沟通并不容易。她是当地一家餐厅的业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