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首登歌仔戏发源地宜兰 北管大师赞

【新唐人2016年09月23日讯】每年春天,美国神韵艺术团,都会带着全新节目来台巡演,不过,以前宜兰乡亲,都得大老远跑到台北看神韵,不过,今年不一样了,神韵交响乐团第一次来台,就到宜兰巡演,来到台湾歌仔戏发源地演出,国宝级北管大师看完,也连声按赞。

兰阳交响乐团团长暨常任指挥陈仕杰:“震撼,然后感动。”

乐艺管弦乐团创团团长陈廷辉:“非常难得,很好。”

当代乐坊执行长李建兴:“里面的精神确实惊人。”

第19届国家文艺奖得主庄进才:“很成功,赞。”

大赞神韵交响乐团宜兰首演成功,连专业音乐家都感动称好,高龄82岁的国宝级北管艺师庄进才,看完神韵演奏精神奕奕,一连竖起大拇指称赞。

国家文艺奖得主庄进才:“听起来当然是很棒,好,当然很好啊。汉乐比较少,西乐比较多,这样合奏起来,赞啦,好听啦。”

兰阳交响乐团团长暨常任指挥陈仕杰:“你只有自己进去听你才会知道,感受到那种,很专业,然后很有活力的乐团,所发出来的很美妙的声音。”

推荐朋友一定要身临其境,亲自感受震撼,曾在美国看过神韵演出的年轻指挥,特别喜欢神韵展现出的东方韵味。

兰阳交响乐团团长暨常任指挥陈仕杰:“乐团她必须要有她自己的核心价值,我想神韵的核心价值,就在发扬东方的文化。”

乐艺管弦乐团创团团长陈廷辉:“当然好难得,能够把中西乐同时混在一起去做发展,这是一个很重要的新的趋势。”

当代乐坊执行长李建兴:“两种乐器,不管在韵,在律,都不太一样,艺术是世界共通的语言,如果可以把很多东西融合在一起,这个就是最好的表现。”

惊艳乐团就像一个大家庭,纳百川又能交汇出东西方文明特点,西人、华人合作无间的高专业演出,让专业音乐人,也被音乐的世界性所折服。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陈玄青、张芝瑄台湾宜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