吁放下仇恨 非裔男爱心拥抱献警察

【新唐人2016年09月23日讯】在夏洛特第三晚的抗议活动中,一名身穿“免费拥抱”字样T恤的黑人青年,向维持秩序的警察们送上大大的拥抱,同时理性的告诉抗议民众不要散播仇恨,成为化解警察与抗议民众僵持气氛的一道暖流。

这位爱好和平的黑人青年名叫肯·纳瓦迪克,周四夜间,他来到全副武装的警察之中,向他们送上拥抱,顿时让不少原本神情紧张的警察们受到感动,场面瞬间变得友善温馨。

不过也有一些激愤的抗议民众,看到纳瓦迪克与警察拥抱之后,对他表现出敌意,纳瓦迪克则理性的请抗议民众放下心中仇恨。

和平爱好者纳瓦迪克:“在我眼里他们都是人,正如同我看这边的每个人也都是人,我们都是人,穿警服不代表他们是机器人,正如你的衣服和你的肤色不代表你是个罪犯。”

在场的警察纷纷被纳瓦迪克的和善与理性所感染,纳瓦迪克的拥抱也成为当晚抗议活动中一道温暖的风景。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