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渥蒙行 “法办江泽民”随处可见

【新唐人2016年09月24日讯】李克强加拿大的国事访问进入第三天,他今天到访了加拿大最大的法语城市蒙特利尔。像前两天一样,他的车队所到之处,仍然是“法办江泽民”的横幅豁然出现。

一大早从渥太华Westin旅馆一出来到去机场的沿路,李克强的车队所到之处,继续可见法轮功学员打出的“法办江泽民”的横幅。

今天(9月23日)李克强飞抵蒙特利尔,和特鲁多一道在贝尔中心参观“加拿大人冰球队”后,参加了在蒙特利尔会展中心由中加商会举办的午餐会。

在贝尔中心外面打横幅的法轮功学员于燕表示,她已经刑事控告江泽民。

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于燕女士:“我丈夫也是修炼人,被迫害以后去世了。一提起我心里就非常难过。因为他走的时候我还在监狱里头。”

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胡女士:“希望中国的总理李克强能看到我们的心声。知道法轮大法是好的,能够把江泽民送上法庭,法办他,停止这场迫害。这场迫害的时间太久了”。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蒙特利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