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盛顿州商场枪击案5死 FBI介入调查

【新唐人2016年09月24日讯】美国华盛顿州一家购物中心23日(周五)晚间发生枪击案,据警方最新公布的资料,4人中枪身亡,死者皆为女性,另有2人受伤,稍后其中1名男子重伤不治。警方初步公布至少“1名西班牙裔男性,穿着灰色衣服”在逃。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表示,他们正协助地方当局调查这起事件。

路透社报导,华盛顿州巡警第七区发言人佛朗西斯(Mark Francis)在推特(Twitter)表示,枪击案是23日晚上约7时30分发生在华盛顿州伯灵顿(Burlington)的喀斯喀特购物中心(Cascade Mall)。该商埸随即疏散民众。

警方在当地时间晚上8点30分发布推特贴文:“紧急医疗服务在警方的护送下开始进入商场救治伤者。”并确认受伤人数。

佛朗西斯表示,“我们正在积极寻找嫌犯,跟踪线索等等。”


当时在购物中心看电影的民众说,电影看到一半就被请出去,当下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另有现场民众蒙特瑞儿(Brandi Montreuil):“原本想说是不是发生火灾?还四处张望看有没有冒烟。后来警察就开始询问在场民众,有没有看到什么”。

联邦调查局表示,他们正对地方当局提供情报与人力方面的协助。

柏灵顿位于西雅图以北110公里,居民约9000人,案发的购物中心在1990年启用,目前被警方清空。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