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槟城中秋游行 法轮功团体受欢迎

【新唐人2016年09月24日讯】社区广角镜(443)中秋节是我们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在马来西亚获得各民族的欢迎。今年中秋节,马来西亚的法轮功学员受到邀请,前往北部槟城参与当地的两场庆中秋活动,受到民众的欢迎,主办方的感谢。

黄历八月十五,月圆人团圆。槟城双威镇的居民纷纷带着一家大小,在中秋节当天踊跃出席了“槟城惹兰丁雅北区社区发展暨治安委员会”所举办的中秋之夜,与槟城第一副首席部长拿督莫哈末拉昔,一起提灯笼游行庆中秋,现场气氛热闹。

法轮功团体今年是第一次受到邀请参与当地的活动。全以古装亮相,充满传统文化气息,整齐、壮观的阵容让民众眼前一亮。现场民众反应热烈,对于主办方今年的特别安排感到惊喜万分。

马来民众Ezzairy:“很精彩!”

当地居民何女士:“我今晚很高兴看到这样的节目,因为平时没有这样大的场面。”

当地居民陈先生:“充满正能量,充满正能量!”

活动在欢乐气氛中圆满结束,主办方也给法轮功团体颁发了感谢状。

槟城惹兰丁雅北区社区发展暨治安委员会主席郑锦泉:“今年就是我们有法轮功的学员和我们一起庆祝,就是我们感觉得很高兴。”“法轮功的学员很有纪律,很好!”

隔天,法轮功团体应邀出席了“槟城五条路彩虹公寓睦邻计划文化旅游局”所举办的庆中秋游行活动。这是“彩虹公寓睦邻计划中心”成立了20年有史以来第一次的庆中秋活动,还请来了法轮功壮观的游行队伍,使许多民众为之感动。

当地居民林先生:“没有看过,很开心!我就是来这里等。”

当地居民许先生:“很好看,很好看!很美!很美!”

当地居民陈先生:“法轮大法好!”

当地老居民:“很好啊!”

印裔民众Bala: “很好。很高兴在这里见到大家。”

马来民众竖起拇指赞:“中秋佳节!”

当地居民Molly: “我真的很钦佩这个(法轮功)团体,甚至老年人都出来,参加这次的活动。”“这是非常好的。再接再厉!把这文化传承下去!”

法轮功团体无私的付出,让当地民众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同时也感动了主办单位,并在活动结束后,颁发纪念品时,再三感谢法轮功团体。

槟城五条路彩虹公寓睦邻计划中心主席Mohamad Rais:“首先,让我们给予法轮大法一个热烈的掌声。非常感谢法轮大法,你们付出了自己的时间、精力,和我们一起庆祝这中秋节。这是有史以来我们的第一次庆中秋活动,自从我们彩虹公寓睦邻计划中心成立了20年。”

Mohamad Rais:“我很高兴,还有我们的委员会成员们,他们也非常高兴,我们以法轮大法感到自豪。”“再次感谢法轮大法,我们非常感谢你们今天晚上所做的一切。”

槟城五条路彩虹公寓睦邻计划中心委员S.Ramadas:“非常感谢!谢谢!谢谢!谢谢!”

新唐人马来西亚记者站槟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