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线专访!希拉里上脱口秀挑战EQ底线

【新唐人2016年09月24日讯】美国大选不到50天!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为了拉抬声势,日前上网路脱口秀接受主持人查克提问,却被无厘头的问题弄得哭笑不得。对方不仅对她人身攻击,还插播川普的竞选广告,让希拉蕊脱口而出真后悔上这个节目。

脱口秀主持人查克:“我不过是想吓唬他…我只是…”

节目刚开始,查克就因想吓唬希拉蕊而被随扈压制在地。随后他抛出一连串歧视女性和种族的问题,被希拉蕊嫌“过时”。

脱口秀主持人查克:“身为女性秘书,你每分钟能打多少字? 你觉得欧巴马总统的咖啡有像他本人一样黑吗?”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查克,你该明白,这些都是很过时的问题。你该提出更客观的提问才对。”

被问及如果川普当选总统,事后是否展开内战等犀利的问题,希拉蕊以她一贯理性的态度应答。

脱口秀主持人查克:“如果川普选上美国总统,摇滚小子变成国务卿,你会搬去加拿大吗?还是北极或南极?”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我将留在美国,试图阻止川普毁灭这个国家。但这不表示我将发动内战,那有点太极端了。”

更令希拉里抓狂的是,查克竟在访谈中播放对手川普的竞选广告,种种无厘头的举动令希拉里表示:“我真后悔上这个节目。”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我们将使美国再次壮大。我乃川普,我将实践我的诺言。”

尽管一再被主持人挖苦,这其实是希拉里拉拢年轻选票的高招。现任美国总统欧巴马也曾上同个节目谈健保,支持率马上大增,点阅率飙并破千万。希拉里在选前放手一搏,期望拉抬声势。

新唐人亚太电视卓廷威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