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匪枪战 美巴尔的摩8人受伤3嫌持枪逃逸

【新唐人2016年09月25日讯】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东城区,周六(24日)晚间爆发警匪枪战,3名持枪歹徒与警驳火后逃逸,造成8人受伤,包括1名3岁女童,所幸都无生命危险,警方正全力追缉。

美国《CBS Baltimore》引述巴尔的摩(Baltimore)警方报导,当地时间周六晚间九点,格林蒙特大道与东普瑞森街交叉口发生一起枪击案,3名歹徒持枪射击,造成8名民众受伤,随即逃逸无踪,伤者中甚至有一名3岁女童,不过警方指出,目前伤者都没有立即生命危险。

路透社报导,枪战地点距当地今早的特殊活动派对仅隔1个街区。

枪击事发时,45岁男子浦伦(Charles Pullen)正坐在附近酒店门口台阶,一听到枪声时,急忙找寻掩蔽。他说,现场宛如二次大战场景。

另有目击者称,3名持枪歹徒徒步逃逸,1人手持散弹枪、另2人持手枪。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