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21世纪最尖端的科技在法轮佛法面前微不足道

本文的标题是我2015年12月25日写给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信的标题。这封信已于2015年12月29日以特快专递方式寄给中共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邮件编号是:EL124953769US。经查询美国邮政服务网usps.com得知:此信已于2015年12月30日上午11点19分妥投。

修炼法轮功的人群中,有相当一部分是科技精英。据维基百科介绍,在世界大学排名上,清华大学是中国最佳大学,排名中国第一,同时也是世界顶尖大学之一。该校传统上以工科见长,有“中国工程师的摇篮”之誉。1999年7月20日,愚蠢至极的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疯狂大迫害之前,清华大学有11法轮功炼功点。1996年1月21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亲临清华大学建筑馆,在《转法轮》精装本首发式上讲法。当时,清华大学每天早晨有500多人炼法轮功,其中,很多都是著名专家、教授,硕士、博士研究生,1998年清华大学各系选出免试攻读博士学位的12名学生中,有9名是法轮功学员。

2015年7月10日,来自中国、美国、新西兰、爱尔兰、日本、澳大利亚5个国家的33名清华大学法轮功学员及2位家属共35人,委托新西兰奥克兰大律师凯里•戈尔,向北京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公安部递交了厚达208页的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控告状陈述了35名清华人1999年“7•20”以来的16年间,在北京及全国至少26个市县受到的残酷迫害,因非法判刑或劳教被剥夺自由的时间累计超过110年。其中,已有3人被迫害致死,1人被迫害成植物人。请外国大律师打官司是要花大价钱的。但是,当凯里•戈尔律师看到如此多的优秀人才受到如此邪恶的迫害后,明确表示:一分钱不要!这35个清华人,几乎都是个赛个的拨尖人才。谢卫国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现居澳大利亚、身为昆士兰大学高级研究员、4个博士生的导师、年仅43岁的谢卫国,是计算机电子成像测量技术、光纤化学传感器、压电传感器、应用化学工程方面的专家,他先后有50多篇论文发表在科技杂志和国际刊物上,其中一篇就被国内外的专家学者用作申请研究基金而引用超过50次。1994年,谢卫国在清华大学化工系教授高春满的引导下,开始修炼法轮功。当他第一次拿到《中国法轮功》这本书时,接连看了三遍,在被书中道理折服的同时,还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法轮功的超常。他说:“这本书的封面有李洪志师父的照片和法轮,法轮有一束白色的光柱,往上冲得很高很高。拿着书,我感到非常强大的能量流在我手臂间旋转。我觉得这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1991年,谢卫国以优异成绩考入清华大学化工系,三次获清华大学学生科技发明一等奖﹔读硕士期间,获清华大学特等奖学金、清华大学“研究生学术新秀”荣誉称号﹔1999年新年,清华大学校报把他作为“清华人物”刊登在头版。1999年2月,获得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理工学院奖学金,在读博士的第一年,他独自开发的技术在本学科处于欧洲领先水平。留学期间,就因为他坚持修炼法轮功,遭中共领事馆施压,不予延期中国护照,使他沦为无国籍人士达7年之久。至今已修炼法轮功22年的谢卫国说:“法轮功不只是祛病健身有奇效,更让人感到惊奇的是:法理表面浅白,却有极深的内涵,远远超越人类的知识,开拓我们的思维。”他的很多研究成果,都是在法轮功法理指导下,透过复杂的表象,直击事物的本质取得的。

2015年6月13日,被迫移民澳大利亚的法轮功学员、天才冶金工程师盛正平,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邮寄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因为替法轮功说句公道话,盛正平在中国大陆经历了5次拘留、5次洗脑班、两年劳教,被非法关押近1000天。1971年,盛正平出生于湖北黄冈农村,1994年大学毕业后,被分配到武汉钢铁设计研究院工作。到1999年“7•20”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之日,只有28岁的盛正平,已参与研发88项冶金机械专利技术,其中39项为第一发明人。他还在计算机方面天赋过人,由他研发的绘图软件极大提高了公司的运作效率。他是当时公司上下唯一获得三枚金质奖章的员工,被评为“享受教授、研究员待遇的高级工程师”。

盛正平从小就有一个疑问:人与人为什么不一样啊?人与人为什么贫富、境遇差别那么大?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在昔日大学同学那儿看到一本书《中国法轮功》,对武术和气功很感兴趣的盛正平,拿到之后,爱不释手,读过之后,大喜过望。他说:“读了这本书,我一下子就明白了人生的意义,有很多事情一下子就明白了,我就觉得这正是我要找的!”盛正平修炼后的第一个大变化是戒烟戒酒。他原来每天都要抽烟、喝酒,修炼后,却一点不费劲、彻底戒掉了屡次想戒却戒不掉的烟瘾和酒瘾,这让他本人、他身旁的家人都感到惊喜和神奇。盛正平修炼后的最大变化是开智开慧。他说,修炼法轮功使他才思敏捷,智慧源源不断。

于长新是中共空军元老级人物。据知情人士介绍,1949年10月1日北京举行阅兵式时,只有几架飞机从天安门广场上空飞过,其中一架就是于长新驾驶的,他是中国早期飞行员中技术最好的一个。当年,中国的飞机一直不能在晚上飞行,因为解决不了晚间起飞和降落问题。20世纪70年代,于长新带领一批飞行员,在河南省的某个地方,潜心钻研一年,最后,终于攻克这个技术难关。此后,他被调到北京空军指挥学院当教授。就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他被秘密重判17年,非法关押至今。于长新的名字被列入美国国务院年度宗教自由报告,成为美国政府重点关注的受迫害对像之一。

1999年“4‧25”法轮功学员大上访后,江泽民了解到军队有不少人修炼法轮功,气得暴跳如雷,亲自点了原解放军总医院院长李其华、原空军指挥学院教授于长新的名,强迫命令军人一律不准修炼法轮功。之后。于长新被空军指挥学院领导软禁起来,专门为他办了两个月的学习班,强迫他放弃修炼法轮功。于长新告诉对方:“我是一位74岁的老人,祖国第一代试飞员、二等功臣、空军指挥学院的高级教官、著名教授,就连空军指挥学院现在使用的教科书都是由我主编定稿的。论资历,我比你们在座的谁都高,试问像我这样的人能轻易相信什么吗?能是非好坏都不分吗?我修炼的亲身体会告诉我,我炼法轮功没有错,法轮大法是真正的科学。”

2015年12月25日致习近平主席的信中,我专门谈到关于微信的话题。微信是中国大陆科技人员搞出来的,据说,设计者专门留了所谓的“后门”,以便公安人员监听、监看手机使用者的信息,然后,对被认为触犯“禁忌”的人进行惩罚。因此,从常人角度来说,使用微信传递私密信息,是不安全的。2015年12月22日,我收到几条微信,我仔细看了又看,核对了又核对,吓了我一跳!心静如水之后,在致习近平主席的信中,我专门写明了我的手机号码,并建议习近平汇聚全中国最顶尖的科学家,运用最科学的方法,对我手机里的微信信息进行科学解读,看一看包括2015年12月22日在内,我究竟收到了哪些微信信息?我写道:“我同样坚信:结论必然再次证明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论断:‘如果人类能以道德为基础提升人的品行、观念,那样人类社会的文明才能长久,神迹也会在人类社会从新出现。’①”从去年12月30日章启月收到我的信,到今年9月18日,271天过去了。事实已充分证明:2015年12月22日我收到的微信信息绝对安全。在伟大的法轮佛法面前,现代科技微不足道!

江泽民不相信神存在,中共不相信神存在,中共的老祖宗马克思不相信神存在,是因为不信神的人,业力太大了。业是一种黑色物质,是做坏事得到的。坏事做的越多,业力越大,黑色物质越多,离宇宙的根本特性“真、善、忍”越远,就越感受不到神的存在,更看不到神迹。李洪志师尊在《精进要旨悟》中写道:“混世难悟之人,为钱而生,为势而毙,为蝇头小利而乐而忧,苦苦相斗,造业一生。其人若听其法必笑之,口出迷信二字,心中必难解难信,此等人为下士,难度也。业大已封其身,闭其智,本性无存。”②而能够感受到、看到神迹的人,都是修心重德之人。德是一种白色物质,是吃了苦、做了好事得来的,好事做的越多,德越大,白色物质越多,就越同化宇宙的根本特性“真、善、忍”,就越能见证神迹。

法轮功弘传于世,对当代中国最伟大的历史贡献在于:在神州古国恢复了人们对于神的信仰。而中共夺取政权67年来对中国人最大的败坏,就是毁灭了人对神的信仰。不信神的人,内心没有道德约束,天不怕,地不怕,什么丧天害理的事都敢干。放眼当今中国,许多人的道德败坏到了无以复加的程度。江泽民最信任的周永康是个什么东西?地地道道的人渣!胡锦涛最信任的令计划是个什么东西?权、钱、名、利全都有,还在贪!儿子暴死了,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令计划的情妇一大堆,他的妻子谷丽萍也不甘示弱。据报导,谷丽萍经常与比她小20岁的原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芮成钢淫乱!原吉林省610办公室主任、后官至全国政协副主席的苏荣,家就是权钱交易所,他本人就是权钱交易所所长,至今为止,苏荣已有14名家庭成员涉案。古希腊文明毁灭时,正是希腊人道德崩溃之时!古罗马帝国毁灭时,正是罗马人道德崩溃之时!商纣王亡国时,正是商王朝最高层道德崩溃之时!

法轮功讲功是由德演化成的,要求修炼者人人重德,从每个人的内心深处“断灭”一切不道德的念头,从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中“根除”一切不道德的行为。这难道不是从根本上救度众生吗?功德、功德,没有德,哪来的功?威德、威德,没有德,哪来的威?德高,才能望重﹔德高,才能功着﹔德高,才能有法度﹔德高,才能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德之不存,禽兽不如!江泽民一伙政治流氓疯狂迫害迫害中国大陆最讲道德的科技精英,天良丧尽,人神共愤,注定将被押上历史的审判台,受到天理国法的严厉审判。这里,我再次强烈要求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立即依法逮捕江泽民。

注释:

①李洪志先生2015年5月24日发表于明慧网上的新《论语》。

②李洪志先生着:《精进要旨》〈悟〉,台湾益群书店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10月,简体字版,第7页。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李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