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肚脐内藏秘密 脱衣辟谣难掩“切胃减肥”

【新唐人2016年09月26日讯】深陷“首骗”、“切胃减肥”丑闻的陈光标,9月25日再度现身发布会场,为自已的减肥产品代言。期间突然赤裸上身,以“腹部无痕”来否认舆论对其“切胃减肥”的质疑。陈光标此举再被媒体揭穿。据医学专家及知情人士透露,陈的切胃手术创口隐藏在肚脐内侧,这种微创手术不会留下腹部疤痕。

脱衣证清白 被知情者揭穿

据陆媒新京报9月25日报导,当天上午,陈光标现身金华某会场,并现场脱衣证明腹部无痕,以此否认自己靠“切胃减肥”的说法。他称,自己从来没有做过任何减肥手术,更没有进行过所谓的切胃手术,他的身上也没有任何刀疤和孔眼。

然而,新京报记者获得一份疑似陈光标的病历表。其中显示,一身高170厘米,体重87.8千克,名为“陈光标”的男子,在北京酒仙桥地区的一家减重中心内进行了单切口袖状胃手术。

至少3名以上来自医院和接近陈光标的消息人士透露,陈光标在该所减重中心进行过减重手术。一消息人士称,自己曾见过这份病历表,陈手术的开口位于肚脐,术后缝上了可吸收线,当时腹部就毫无痕迹,只有部分可吸收缝合线露出线头。术后,他在病房躺了数天,期间一直只能定时饮水,不断有反呕情况出现,此后才在秘书陪同下离开减重中心。

专家揭陈光标的秘密在肚脐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对陈光标进行手术的医生,可能是减重中心的一位台湾籍黄姓医生,这位医生在无疤痕减重手术领域,属业界权威。

9月24日,这位医生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此类手术准确应称为“单孔经脐无疤痕腹腔镜手术”,与传统腹腔镜手术不同,所产生的疤痕隐藏于脐部,加之脐部有天然皱褶,愈合后非常隐蔽,难以发现,也被称为无疤痕减重手术。

“无疤痕手术的特色就是几乎见不到伤口疤痕。”黄医生告诉新京报记者,不翻肚脐的话看不出来,如果仔细检查肚脐当然可以看出痕迹,而腹部CT则可以见到胃部手术的痕迹。

一位要求匿名的医生也告诉新京报记者,检查切胃,一般来讲未经过特殊处理,体表会留下疤痕,不过仅仅靠眼看和手摸是很难得出确切结论,建议要结合CT等进行观察。

陈光标“中镖” 舆论接连起底

9月20日,大陆两家媒体,财新和网易同日发表重磅长文,全面起底号称中国首善的陈光标在慈善和商业领域的造假和欺骗,并点到了陈光标和中共落马高官令计划和李东生的关系。

事件发生后,陈光标9月23日召开了一场气氛诡异的新闻发布会,在当天的记者会上,仅现身40分钟的陈光标只顾自说自话,但拒绝记者提问,拒绝记者查看证据,甚至有的记者遭到围攻。

观察人士认为,陈光标实际上是江派搞统战的重要棋子,已被判刑的令计划和李东生已成“死老虎”,陆媒此时全面起底陈光标,不排除当局已经瞄准了陈的更大后台,这些后台有可能是刘云山、曾庆红和江泽民。

(记者文瑞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