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第十张专辑签唱 挺台剧拒陆高片酬

【新唐人2016年09月26日讯】娱乐消息,艺人杨丞琳出道迈入第17年,在电影、电视、歌唱方面的成绩有目共睹。睽违两年,周日在台北西门町举办第十张专辑预购签唱会。另外,杨丞琳近期也推掉中国的高片酬,为的是专心筹拍导演王小棣的电视剧。

歌手杨丞琳《年轮说》:“看,回忆这把刀,切开我身体,研究我的风雨。这圈是我,那圈是你,开过心的开心。”

身穿一袭平口开衩洋装,杨丞琳在预购签唱会演唱新歌《年轮说》,但是无奈现场风太大,一直担心会走光,手一直紧抓裙摆不放。

日前男友李浩荣上小S的节目被逼问两人感情事,有传言指说是杨丞琳推荐李荣浩上小S节目。

歌手杨丞琳:“其实,其实不是我推荐他去上的。是制作单位已经先邀请他,不是我推荐的。对啊!我推荐也太夸张了吧。”

出道十七年,杨丞琳在电影、电视、歌唱成绩有目共睹。近期更为了演出由导演王小棣筹拍的电视剧,因而推掉在中国1亿2千万的邀约,为了就是要支持台湾的好剧本。

歌手杨丞琳:“对我而言我OK,但是我希望就是替我做音乐的,这些辛苦的优秀的创作人们,他们可以被看见。对,因为我觉得他们是很值得被看见的。”

杨丞琳说,第十张专辑,也是唯一一张自己完全主导的专辑,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更希望在幕后工作的伙伴们也能被大家看见。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实习记者)蓝巧云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