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勇七蛟龙》北美票房冠军

【新唐人2016年09月26日讯】上个周末的北美票房,《豪勇七蛟龙》粉碎《萨利机长》迈向三连霸的美梦,荣登北美票房冠军。

豪勇七蛟龙》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3500万美元($35,000,000),翻拍自经典西部片《豪勇七蛟龙》和日本黑泽明经典电影《七武士》。故事叙述西部一座小镇长期受到势力集团霸凌、冷血屠杀。一名失去丈夫的女性艾玛,决定聘雇赏金猎人伸张正义,于是七名传奇人物联手拯救小镇。本片演员阵容强大,由丹泽尔·华盛顿、克里斯·普拉特、李秉宪主演,《豪勇七蛟龙》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60%,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 》排名第二, 周末总票房2180万美元($21,805,000 ),顶尖送子鸟运送员朱尼尔意外启动久未使用的“宝宝制造机”,蹦出可爱小女婴。从未递送过宝宝的他,与山上唯一的人类小郁,展开递送人类婴儿的秘密旅程,这次旅程也让全球的送子鸟重新开启他们送子的光荣使命 影评认为本片动画绚丽多彩,是部活泼轻快的亲子片。《逗鸟外传》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63%,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萨利机长》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383万美元($13,830,000)。上映第三周,全球票房目前突破一亿二千多万美元($126,893,447)。

《BJ单身日记3:BJ的孩子》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452万美元($4,520,000)。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目前累积八千多万美元($83,557,675 )。

《斯诺登 》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414万美元($4,144,989 )。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