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惧色 俄女只身与持枪劫匪搏斗

【新唐人2016年9月26讯】日前一名持枪劫匪到俄罗斯一家酒店抢劫,本以为会十分顺利,没想到女店员相当英勇与他搏斗,现在该劫匪正面临审判。

案件发生在俄罗斯马林斯克(Mariinsk)的一家酒店,从监控录像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进入酒店购买3公升啤酒,店员向他收取199卢布(约3美元)的费用,该男子却拒绝付款,并拿出一支AK47自动步枪,威胁她不得按下警铃。

不过女店员并不害怕,她坚持要男子付款,并和他争执起来,两人甚至发生了肢体冲突,最后女店员体力不支,遭男子用枪柄打了几下。男子抢了一罐啤酒后离开。

劫匪离开后,女店员按下警铃报警,警方赶到后,了解原因后,没多久就将劫匪逮捕。

警方讯问后发现,劫匪手中的并非真枪,而是一支外型接近于AK47的气枪。虽不是真枪,但是警方认为,在事发时,这位女店员并未能认出真假,而是真的很英勇的抵抗。

警方称,持枪男子并非首次犯案,如果这次抢劫罪名成立,很有可能面临10年徒刑。

(记者沈如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