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大推手 帕尔默87岁辞世  

【新唐人2016年09月26日讯】周日,美国“高尔夫球王”阿诺德·帕尔默去世,享年87岁。各界名流纷纷悼念这位高尔夫球手的球技、以及谦和的作风。

9月25日是高尔夫球史上,充满荣耀、不舍与怀念的日子。

有“高尔夫球皇帝”之称的阿诺德·帕尔默(Arnold Palmer)在家乡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的医院病世,享年87岁。

美国高尔夫协会在推特上发文,赞扬帕尔默是“最伟大的高尔夫大使”。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爱尔兰选手罗伊·麦克罗伊称赞帕尔默是高尔夫球界真正的领航者,他将永远被人怀念。

爱尔兰选手罗伊·麦克罗伊:“难忘我和帕尔默先生在海湾山度过的宝贵时光。他是这项运动的真正先驱,让人永远铭记。”

阿诺德·帕尔默的热情、笑容、善良、以及谦和有礼的态度,深深打动人心,让他与各界名人成为好友。

美国总统奥巴马赞扬帕尔默在待人接物上慷慨大方,有王者风范。

人们尊称帕尔默为“王者”,他一生赢得超过90项大赛冠军,在1973年成为的第一个赚进1百万美元的高尔夫球选手。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