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佛州拉选票 遭全场背对 原因公布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讯】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拉选票时,遭到全场人们的“后背迎接”,不过原因很有趣,是人们借此机会在自拍,同时表达支持的立场。

通常候选人拉选票的集会,参加的人们都是绝对支持者和有支持意向的人们。CNN9月26日报导,在希拉里最近于奥兰多举行的拉选票活动现场,在希拉里走上台后,人们突然依次转过身,把后脑勺留给了满脸堆笑的希拉里。

原来这是希拉里试图拉拢更多千禧一代选民的演讲,所以吸引来的支持者大多是年轻人,于是出现了人们背对希拉里,手中高高举起手机,以希拉里做背景自拍的一幕。

拍下这一瞬间的希拉里私人摄影师肯尼(Barbara Kinney),没有想到自己在9月21日拍摄的这张照片会在网络热传。周日(9月25日),照片由设计师、希拉里支持者Victor Ng首次在推特公开后,迅速获得超过1.9万次转发。

这场活动之所以这样安排,也有希拉里的支持者的巧思,他们利用英语单词“后背”(Back)同时有“支持”的意思,来表达自己的立场。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