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惊魂 律师枪手滥射 9人受伤

【新唐人2016年09月26日讯】今天早上在休斯顿西南地区,一名枪手突然向大街上开枪乱射,致使9人受伤,枪手随后被警方击毙。警方表示,枪手是一名律师,他的律师事务所近期出现了问题,这有可能是他开枪的动机。

今天早上6点半左右,我身后警车停靠的地方还有旁边的广场发生了一起枪击事件,共9人受伤,其中6人被送往医院。

一名受害人表示,事件发生的时候毫无征兆。

枪击事件受害者Carolyn:“6:45左右,我开车往59号高速路的时候,在寒冷的黑暗中,我遭受了枪击。挡风玻璃破碎了,我转过一个停止标志, 到了警察那里。”

Carolyn只是被玻璃划伤,还有另外6人伤势较重。

休斯顿消防局公众发言人Ruy Lozano:“有9位受害人,6人被送往附近的医院,3人接受治疗后当场就离开了。”

附近的居民表示饱受惊吓,一位华人转述了他朋友的亲身经历:“他当时早上也是刚刚起床,他就听到枪声了。开始枪声持续2-3秒,后来就象爆竹似的,得听到几十声枪声,大概他说50-60声吧。他们吓得都不敢出屋了。”

警方随即赶到现场,并出动了特种武器部队(SWAT-Special Weapons Assault Team)于7:02分将枪手击毙。枪手名叫Nathan DeSai,警方说是一名律师,他的律师事务所近期出现了问题,不知道这是不是他开枪的原因。枪手就住在附近的公寓,在他的车上还搜出了其它武器。

德州州长和休斯顿市长都对此事表现了关注,市长特纳表示,危险已经解除,并未发现这次事件和恐怖袭击有任何关联。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