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诗交通厅提醒司机 注意更换冬季轮胎

【新唐人2016年9月26日讯】卑诗交通厅长提醒驾车人士,冬季临近,卑诗全省冬季轮胎规则将在10月1日生效,3月31日截止。

规则意味着司机要给汽车换上冬季轮胎,如果你计划在卑诗北部、内陆,南海岸(如海天公路)和温哥华的某些公路行驶。

交通厅在周一的声明中指出,没有按照规定更换冬季轮胎的司机,一旦驶入上述公路,将可能收到121元的罚款,轮胎花纹深度少于3.5毫米的司机可能会收到109元的罚款。

卑诗交通厅长斯通说,“冬天,在山区和指定的路线通行,要确保车辆换好冬季轮胎,因为这些地方的天气会突然改变。由于气候的不可预测性,请司机使用状态良好的冬季轮胎,注意保持安全的车速。”

冬季轮胎能够在积雪、融雪和结冰的道路条件下提供更好的牵引力和驾驶安全性。声明也提醒司机,要经常检查轮胎的气压,因为在寒冷的天气下,轮胎气压会有所减少。

考虑到卑诗超过60%的区域雪情并不常见,交通厅并没有要求所有司机都为他们的车辆更换冬季轮胎,强调只是那些在指定路线行驶的车辆。同时也提醒司机,计划通过这些指定的路线旅行之前,查阅DriveBC.ca,那上面有最新的公路条件、路径预测和延迟信息。

(记者又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