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姬夹狂风暴雨袭台 日客游览车翻覆9人伤(视频)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讯】台湾今天受到台风梅姬影响,各地风雨交加,1辆载29名日本游客的游览车行经国道3号北上彰化路段时翻车,车顶玻璃有部分碎裂,有9人送医,其中1人伤势较重需接受插管治疗。


下午,载着29名日本游客的游览车,行经国道3号北上197公里彰化路段时,因风势太大,游览车翻车,车顶玻璃有部分碎裂,消防人员到场时,先将3名伤者送往彰化秀传医院急救。

后来有5名日籍游客反映有头晕的情形,又接送前往秀传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其余日本游客为了躲避台风,先进入已翻覆的游览车车厢内休息,等待接驳车到来。

秀传医院表示,送医的9人中,除了有1人伤势较重接受插管外,其余8人都无大碍。

对此,交通部观光局表示,此为阳达旅行社主办的日本旅行团,全团29人,该团于9月25日自东京出发抵台,预计9月28日返回日本。

观光局说,受伤日客中,有1名有生命危险,正在急救中,另1名中度受伤(多处骨折),另外7名均为擦挫伤。其余旅客则安排于台中通豪饭店休息。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