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发生两起爆炸袭击 暂无伤亡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讯】周一晚间,德国东部城市德累斯顿发生两起爆炸袭击,所幸无人伤亡。德国当局严厉谴责这种攻击行为无耻懦弱。

26号晚间,萨克森州首府德累斯顿发生两起袭击。警方表示,引爆的都是土制炸弹,分别在一座清真寺和德累斯顿国际会议中心的门前引爆,所幸无人受伤。

警方表示,爆炸正好发生在德国伊斯兰会议十周年前夕,以及德国统一日之前,由于时机敏感,警方近日将加强警戒。

萨克森防卫队长默比茨:“当然,这两件事将让我们更严格看管安全形势,但我反对歇斯底里。”

当地警方表示,目前还没有组织声称犯案,但应该有排外背景。

德国内政部长德梅齐埃谴责攻击事件“无耻”,指出德国境内出现越来越多对伊斯兰信徒的侵犯行为,政府不希望发生这类事情。

德国政府上周公布一份报告,警告德国东部地区种族主义和极右派攻击增加,是对社会和经济发展的一大威胁。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