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上百学生街头械斗 &“东北话版”尸速列车

【新唐人2016年09月28日讯】这集的一周热门影片,除了云南学生街头大乱斗、华裔女住户枪战抢匪的真实惊险影片,郝毅博还要跟大家分享“东北话版”尸速列车,以及媲美“中国好声音”的年轻女声等有趣影片,一起来看看!

过去一周,中国热传很多影片,最让老外惊讶的不是新郎背新娘时摔跤,也不是驾车边逃边拍摄钱塘江大潮的人们,还不是武汉大学爆破拆毁教学楼的惊悚瞬间⋯⋯而是

一辆黑色休旅车在马路上正常行驶,在途经一个路口时,突然发生爆炸,足够让围观视频的人,为现场的车辆、行人捏一把冷汗。

相比一名侨居国外的华裔女住户,枪战3名上门劫匪的视频,老外更关注云南曲靖9月23日,学生因口角冲突,演变为百人街头械斗的事件。

此外,三名女孩的和声歌曲,优美程度直逼《中国好声音》,而一名体重五百余斤(500斤=250公斤=551磅)的男生,旁若无人的热舞视频则让人感受到一种励志的气氛。

还有那些更加有趣的视频呢?快来看看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