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邻居噪音大 兰州男割喉杀害15岁女生

【新唐人2016年09月28日讯】日前,兰州市无业人员解某将邻居家年仅15岁的女孩文文(化名)杀害,原因竟是因嫌噪音太大了影响解某休息。

据陆媒报导,9月23日早上7时40分许,兰州市城关区民主西路一住宅楼楼道内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被害人文文被人割喉杀死在楼道内。

警方表示,独居该楼7楼的犯罪嫌疑人解某与被害人文文系楼上楼下邻居关系,此前解某因嫌楼上人家太吵找过他们。案发当天零时许,解某又因为楼上噪音太大敲过被害人的家门,但没有敲开。

当天早上7时40分许,解某听见被害人家门打开的声音后,便携带一把水果刀等候在7楼,当碰见正要去上学的文文后,将其割喉杀害。作案后,解某逃到十一楼准备跳楼,结果被邻居劝下,后被赶来的五泉派出所民警控制。

据了解,今年53岁的犯罪嫌疑人解某,男,初中文化程度,曾于1980年因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后于2001年因吸毒成瘾被劳动教养两年,长期单身独居。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