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09月28日讯】接着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世界卫生组织(WHO) 报告显示

全球有超过90%的人口居住在空气质量不符合安全标准的地区。与燃煤电厂、老式汽车、工厂和其它来源排放的污染空气有关的死亡案例,全球每年大约有300万。

2. 优步(Uber Technologies Inc.)

周四将在日本东京推出食品配送服务,为在全日本推出这项服务做准备。配送员骑自行车,接受餐馆的订单,配送食品给客户。目前优步主营业务叫车服务在日本被禁止。

3. 根据香港旅游发展局9月28号公布的数据

8月来自大陆的旅客有403万人次,较去年同期下跌11%。今年前8个月,整体访港旅客人次较去年同期下跌6.4%。主要是受到台风袭港影响,数百班来港航班取消。

4. 伊朗拒绝了沙特限产石油的提议

这对以沙特为首的国家正努力限制石油产量、扭转油价是一个沉重打击。布伦特原油价因此下跌超过3.5%。伊朗石油部长周三表示,伊朗在石油产量恢复日产400万桶以上之前,不会冻结产量。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