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简讯:FEMA更新水灾风险图 影响逾8千住户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讯】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FEMA最近重新划分了休斯度顿部分地区的水灾风险级别,8千多住户将受影响。请看今天的德州简讯

1. FEMA更新水灾风险图 影响逾8千住户

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FEMA)十年来首次更新沿海地区水灾风险地图。新地图重新标注了哈里斯郡中部,东部,东南部,包括休斯顿市的水灾风险级别。约400名房主所在地的水灾风险被下调,8000户人家被加入高风险区。银行和保险公司将依据新地图决定是否要求住户购买水灾保险,以及保险费金额。FEMA提醒民众大多数房屋保险并不覆盖水灾,请尽早联络保险经纪人核实。新地图将于2017年1月生效。

2. Rice大学名列全美排行榜第15 德州第1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公布2017年全国大学排行榜。近300所权威高校中,休斯顿Rice大学从去年的第18位晋升至15位,在德州排名最高。Rice大学自1988年以来一直位列前20名。除综合排名之外,该大学本科教育位居全美第五,最佳值排名则为第14。

3. Rice女教授获麦克阿瑟天才奖

现年52岁的Rice大学生物工程教授丽贝卡.理查德科腾(Rebecca Richards-Kortum)荣获2016年麦克阿瑟奖。该奖项又称“天才补助金”,奖金大约62.5万美元,每年授予不同领域20几个优秀人才。身为美国国家工程院和科学院院士,科腾教授因设计和提供低成本辅助呼吸器给第三世界国家,大幅降低了当地婴儿的死亡率而获此殊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