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贫困人口占16% 穷人比其他城市更囧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讯】根据美国人口统计局九月中旬(9月15号)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2015年,贫困人口占大洛杉矶地区总人口的16%,在全美排名第五。

全美各大城市若按贫困人口的比率排名,已经破产的底特律市排名第一,其后分别是凤凰城、迈阿密、河滨市和洛杉矶。

全美高贫困人口比率排名城市
第一 底特律
第二 凤凰城
第三 迈阿密
第四 河滨市
第五 洛杉矶

根据美国政府2015年的标准,一个四口之家年收入低于$24,250,或一个人的年收入低于$11,770,就属于贫困家庭。2015年,全国的贫困人口为14.7%,比2014年的15.5%略有下降。这一贫困标准并没有考虑到各地生活成本的差异。

由于洛杉矶房地产价格较高,一个两居室的平均租金为1300美元,在全国排第三高,因此洛杉矶的贫困人口实际上比其他地方更加贫困。

由于很多贫困家庭实际上也在工作,但是没有挣到足够的钱,一些人认为将每小时最低工资提高到15美元,只是解决这一问题的开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