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朱莉争抚养权 律师:概率不相上下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讯】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离婚案,不少人关注两人约4亿美金的财产会如何分配、六名孩子的监护权又归谁所有,带您来听律师的分析。

加州属于共同财产制,如果两人没有婚前协议,皮特朱莉两人共有十二栋房产,婚前九栋,婚后三栋,婚前财产双方各自保留,婚后财产两人各分一半,其中,两人在法国有一栋六千万美金的庄园。

律师刘龙珠:“房子在法国,他们在美国法院的判决,必须得到法国法庭最后的仲裁才有效。”

朱莉虽然身价过亿,但她赚的钱比皮特少,她有权跟皮特申请赡养费。

律师刘龙珠:“赡养费给的长短应该就是他们结婚两年多的一半也就是一年多一点,赡养费的数目应该是多少呢?把夫妻双方的共同财产放进去,然后有没有小孩子要养,有几个小孩子要养会计算出一个数额。”

不过,朱莉没要自己的赡养费与孩子的抚养费,但要求六名子女全部的抚养权(Physical Custody)与一半的法定监护权(Legal Custody)。

律师刘龙珠:“监护权有三大层面第一教育,第二宗教,第三生病生了病是不是要看病,看病看什么样的医生。抚养权主要是指小孩子跟谁住在一起,是跟妈妈住在一起还是跟爸爸住在一起。”

刘龙珠表示,法官将按三方面来评估谁能提供让孩子健康成长的环境:第一看道德操守、有无酗酒等,第二是经济能力,第三是父母跟子女的感情与能陪伴孩子的时间。

两人共有六名子女,三名亲生,另外三名朱莉之前领养的孩子,皮特后来也透过法律程序正式领养。

律师刘龙珠:“法律上来讲布拉德·皮特也是孩子的爸爸,对三个领养的小孩该跟朱莉有一样的权利来争取这三个小孩的抚养权。”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