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电视媒合会开幕 新唐人展示优质节目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讯】来自台湾的消息。台北电视内容媒合会,今天 (9月29日周四)上午正式开幕,聚集国际买家以及国内电视业者,藉由媒合会,与国际买家交流,新唐人优质节目,更吸引土耳其、德国、越南等买家前来洽谈。

文化部次长丁晓菁:“有赖于所有的内容产品的创作者,大家共同发挥创意,然后把好的故事跟内容,除了服务台湾的观众以外,也能够吸引国际的观众。”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副总经理陈晓薇:“这个行动还蛮不错的,因为来自的可能是欧洲啊,亚洲的部分啊,美国这几个区块。 那主要是在正统文化这一块,因为新唐人除了报导真实的新闻之外,还有在节目上针对正统这一块,围绕着这个议题在做很多的节目,所以他们可能在这一块是非常关注的。”

新唐人的优质节目,吸引来自中国、土耳其、德国、越南的买家前来洽谈,国际买家表示,新唐人是国际性电视台,节目内容,能将中华文化的内涵传达给全球观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