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耐克订单 连续三季不如预期
Nike公布上季财报,营收年增8%,为90.6亿美元,获利年增6%,为12.5亿美元,每股盈余0.73美元,优于分析师预期,Nike预期未来半年全球订单量年增7%,低于市场预期,同时创下5季来最低的预期成长率,投资人担心Nike在北美市场恐不敌Adidas、Under Armour等对手的竞争威胁。

2. IMF拟再下调美国经济预测
国际货币基金总裁拉加德表示,IMF将再度下调今年美国经济成长预估,因为上半年的经济成长较预期疲弱,此外,日本和欧洲经济成长将低于平均水平,而中国和印度将继续保持相对较好的表现。

3. 黑莓宣布: 停产智能手机
黑莓 宣布将停止自产智能手机的硬件业务,并且将硬件业务授权给外包厂商,未来将把目标转向专注在软件开发及安全应用的业务之上。

4. 美国8月耐久财订单 优于预期
美国商务部公布8月份耐久财订单与上月持平,优于市场预期,而核心订单比上月成长0.6%,为连续第3个月成长,显示企业对于设备投资信心已经增强。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