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成报》提前披露六中全会最核心内容

【新唐人2016年09月30日讯】【今日点击】(2649-1)

提要
张德江祸港13年 从隐瞒沙士至毁港普选梦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前两天到当地那么唯一的书店买书,就是看书啦,结果买了一套古文观止和唐诗三百首,是人台湾的出版社出的,都是正体字啦。结果买书的时候碰上夫妇两个人,年龄差不多,他说是印尼华侨。那书店的人很少,现在看书的人很少,然后人家认出来了。人说在这个过去的时间里看过我很多节目,没想到在这书店里碰到。他的说法也是跟大家伙很多朋友认同的概念差不多,他说新闻内容,没有听说像石涛先生这么去评判新闻内容。本来就是一个新闻事件,把它叫政治也好,叫什么也好,我们讨论的大多都是中国的政治啦,所谓,但是呢立足点完全不同,这是让人觉得很瞠目结舌,很不一样的。

其实我自己也考虑过,其实想了半天呢那也是,那作为很多其他的朋友来讲想学呢,说心里话是学不了的。不是谁对谁不对,因为每一个人都不一样,对不对。所以就像我也学不了其他的朋友一样的,所以别人也学不了我的。学不了的原因是大家对生命理解的不同。你看现在中国要开六中全会了,你看过去时间里在2012年2013年甚至到了2014年,有关中国问题的,在过去时间里那么多专家学者,中国问题专家,今天你看还有多少人出声了?大家都不说了,因为都意识到今天的世局的走向,超出了人们的,超出了他们的预计。而且其实对未来是一种不敢确定,不敢肯定,但是事情就这么发展的过程。而我个人从个人的角度,就像我说的,那我能够立足大家认为的人性的角度去看问题,是从师父那儿学的。咱们说白了你不是一个真正信仰者和修行者,没这能力。

昨天我们跟大家介绍了成报,香港成报,亲中的报纸结果直接打击张德江。今日早晨一醒来一看,没完了,张德江,江泽民给张德江作后盾,挑战习近平。成报今天的文章这么写的,文章题目这么讲:张德江祸港13年,从隐瞒SARS到毁掉香港普选梦。这就是说张德江就是今天香港人噩梦的,最初的制造者。我再提醒,成报的老板是大陆的生意人,他挑战的是今天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员长,为什么?从昨天还是前天节目中,我跟大家讲过,在习近平宣布了开会的日子之后,当被动向杂志揭露出8月28日的王岐山、栗战书,他们相应的说法之后,要求所有中央委员公示财产,再一直到10月24日这期间,你将看到波澜壮阔的,习近平、王岐山、栗战书早已准备已久,有目的的放出来的资料。被谁放出来?就像被成报的这样的媒体一样。

张德江祸港13年 从隐瞒沙士至毁港普选梦

文章写得很长啦。香港乱局始于中联办主任张晓明、梁振英为首的团团伙伙。团团伙伙这都是国内的习近平的用词咧,把持政事主管港澳事务的张德江居功不少。张德江执港路线强硬,专搞敌我矛盾。在香港这几年里,社会严重撕裂,一国两制荒腔走板,生活沉闷,张德江可算是香港世仇。昨天那篇文章还给它留路咧,这篇文章没有咧,直接打咧。然后它拿起来的是2003年的SARS。2003年的SARS的源头来自于广东,当时张德江广东省委书记。习近平去了浙江任省委书记,那张德江从浙江调到广东任省委书记。当年发生SARS,每个人都扮演自己角色啦,跑不了你放心吧。

所以它大篇幅的在讲,当时张德江掩盖在广东的SARS的疫情,那以致于造成香港在2003年SARS时死了300多人。那SARS在当年传播了世界各地,对吧。它特别提到在2003年1月底,疫情迅速蔓延在广东。结果广东省委向政治局汇报时,却把疫情的报告本身改变了,将患者人数减少了一半,只报了600多宗,而将另一半称为叫怀疑个案。但在死亡数据当中,知道很多人实际是患SARS而死,但是被张德江的汇报本身全掩盖了。他是得非典死的,然后张德江说他打嗝憋死了,就这意思啦。

那隐瞒了当时政治局,其实当时政治局也就瞎掰了。张德江隐瞒疫情酿成大祸,当时的卫生部长张文康,广东省卫生厅厅长黄庆道等众多官员被罢免,但张德江获得江泽民的撑腰,不被问责,还竟然借助文汇报给自己洗底,说因为SARS使得自己瘦了3公斤。它在嘲笑他。大家要明白现在推出来的是问责制,习近平在要求中共党员追缴党费是从2008年。在要求党员填的另外一个表,是从2003年,没有任何形式错误,没犯过任何错误。SARS发生在2003年,而这一年是胡温真正上台这一年。那成报承担了今天习近平王岐山交给的任务,用13年前的SARS打击张德江,要求张德江为那件事情负责。而真正造成张德江要负责的原因,是江泽民。

文章讲说这一次是拨乱反正的契机。张德江作为后盾,那梁振英、张晓明团团伙伙,造成了一国两制的荒唐走板。而习近平强调的是一国两制,2014年强调一国两制。然后讲说中联办深度介入香港的立法会的选举,那梁振英罕见的去参与了横洲事件。横洲事件这是香港本地的事情,它都提到说所有的过程本身,都是张德江背后做后盾所造成的。然后提到说,由此可见张德江是香港的灾星,祸港13年。

习近平2012年担任领导以来,开展声势浩大的反腐运动,整治不少高官。它说包括周永康,重击大老虎的行为,获得民众的称赞。要解决香港问题,解铃还需系铃人,必须叫停幕后操盘者。不换思想就换人,所以要铲除乱港四人帮,铲除他们的利益集团的团团伙伙。成报在完成习近平交代给它的任务,让成报报出来,相关的内容揭示出罪名,然后反过来六中全会讨论。不用六中全会讨论了,这就是你的罪名了。那这就我们看到的,真正的六中全会的内幕。它的核心部分,随着每一天接近时将展现给每一个人。

辽宁贿选案,其实我在节目当中跟大家讲过了,我说辽宁贿选案,哪儿都有这种事情,452名人大代表被换掉,各地都是这么做的,对吧。但为什么偏偏把辽宁给弄出来?这是有得说的,这是有得说的。那把辽宁弄上来,辽宁涉及到的是谁?人大代表。谁是人大主任?谁是人大的委员长?张德江。法广:辽宁贿选案,显示全国人大已成为中国的富翁俱乐部。它就介绍了整个在,包括北京的环球时报,有关辽宁贿选时的评价。听话听音锣鼓听声,用辽宁贿选案的案子,来要求今天的张德江对此承担责任。有历史的罪过,有今天的罪过,对吧。

所以我们看到的就是所有发生的事情,是打击张德江。那刘云山呢?刘云山从2015年下半年,就开始在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会议上,遭到惨无人道的虐杀。我们大家知道还有另外一个人叫张高丽,说这是当时政治局常委当中也隶属于江泽民的人。但张高丽的麻烦在天津。所以真正被打击的就是十八大,江泽民获胜的真正的人马。而在最近3、4个月,被拿掉的省部级大员,同样是江泽民的人马。所以我还是说那话,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会看到六中全会之前,这样的消息被媒体一波一波的披露出来。习近平、王岐山、栗战书,要做完他真正反腐斗争的目标。那个目标,真正的目标,就那句话:江泽民、曾庆红死定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