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大选在即 提前投票省时省力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讯】再来关注美国总统大选。11月8日选举日当天,投票人数众多,会非常拥挤。昨天哈里斯县书记官召开新闻发布会,督促人们提前投票,来看报导。

提前投票将于10月24日开始,11月4日结束,共计12天,周六周日也可投票。哈里斯县书记官Stan Stanart介绍了投票点的工作时间。

哈里斯县书记官Stan Stanart:“我们延长了第一周的工作时间,从早8点到晚6点,以前是到下午4点半。第二周,从早7点到晚7点,我们提供了很长的工作时间,你可以在上班前或下班后投票。周六我们也从早7点到晚7点,周日从下午1点到6点。”

他提醒选民不要错过提前投票,而且最好能尽早投票。

哈里斯县书记官Stan Stanart:“不要等到最后两天,好吗?提前投票的最后两天非常拥挤,可能会有几十万人。选举当天也是一样,如果你等到最后2个小时,也会非常拥挤。出于某种原因,人们喜欢拖到最后一刻,请不要陷入这种情形。所以要早点投票,早点在提前投票期投票。”

他希望选民都能出来投票,并要充分了解总统候选人,了解投票流程。

哈里斯县书记官Stan Stanart:“别去听信所有那些广告,要自己去研究,看谁是最好的候选人,谁代表了你的观点。你得知道选票上要填写什么,去网站HarrisVotes.com,网站上有中文、越南文,你可以模拟填写选票,你可以查询到哈里斯县的提前投票点,全县共有46个。”

新唐人记者语清、马海莲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