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王岐山警告高官 提高政治站位

【新唐人2016年10月3日讯】【今日点击】(2651-1)

提要
王岐山警告高官:提高政治站位
原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被判无期徒刑
云南重案19人被杀 中共官媒噤声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这集节目是我们提前录制的,国内放假, 放长假,叫国庆。但是跟这个任大炮的说法,根本就不应该是国庆。

毛泽东自己也承认说,给成立一个新中国,是他一生中相当大的一个败笔。他成立了国家,但是中华民国还在那儿呢,对吧。一句话,你没吃死人家。它就是剩一个人,它中华民国也是在那儿;它就是剩一个人,那是中国人的历史长河当中的一个阶段。你斩掉它,你不承认它,就不承认你自己。很多大陆人就不明白这道理,你不承认中华民国,而你爷爷、你奶奶、你孙子,你孙子谈不上,他出生在中华民国。是你今天的这个政体,把你奶奶爷爷生活那个阶段给喀嚓了。不承认它,傻帽,我不承认它,你有病啊。不承认你爷爷,你爹上哪儿来的?我说这些还是说那话,就是在今天的环境中,中国的社会处于一个大变革的社会。洗澡粉没了,想洗脑袋,洗澡粉没了,怎么办?换东西了,就不能再洗脑了。所以现在是一个大变革的年代。

在这个十一之前,王岐山说了一句话,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六中开战,王岐山警告高官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站位,这是新词儿。政治站位,提高政治站位的意思就是说,六中全会要出事,小子们,你是站左边还是站右边。你站左边,站在我这一边,往上走一步;你站在另外一边,你敢跟我死磕,我今天不砸死你,我对不起你,这就叫政治站位。有人说,涛哥你说挺狠的。你记住,他是中纪委书记,他是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的书记,他干的就是共产党这活。共产党这活是什么?不是人干的,他一定拿出一个真正的高级动物的强横的手段,对付他手中的所有的高级动物的这些追随者。

王岐山警告高官:提高政治站位

28日王岐山在一次中共内部会议上讲话时提到,中共中央部委党组,部委党组,很明确,省部级高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领导。中共党媒跟进报导突出提高政治站位,在六中全会前,这个说法是一个明显的政治信号。下面有它分析啦,我跟大家分析咧,提高政治站位,这从来没听说过。而被他王岐山训话的对象是省部级大员。而在一个月前8月28日,他前后斩杀了十几个省部级一把手。而被斩的大家公认是江泽民的人马,典型的王珉、罗志军、 张春贤、黄兴国,这都是典型的,对不对。当这些人省部级大员被斩杀了,今天王岐山又跟他们说,你们提高政治站位,为什么?在六中全会中将要发生的事情,这个事情是这群省部级大员没有资格参与的,他只能拿着骰子掷骰子,我是跟着习近平呢?我还是跟着江泽民?他只能掷骰子。跟着习近平那钱没了,女人没了;跟着江泽民,有,但不知道这一仗得打成什么样。

王岐山警告高官:提高政治站位

所以这是我说的,他在六中全会上,如果开板公布江泽民、曾庆红死了,让省部级大员表态,站队,那叫提高政治站位。什么叫提高政治站位?你们的官都是江泽民当时给你们的,今天走一步,你奔不奔习近平他们家?有人说这独裁,我就说扯淡,不用跟我说独裁不独裁,对不对。从来没有民主,你说什么独裁。所以就是扯淡的事儿。你说这是独裁,你就想着,是当时邓小平废了毛泽东的做法,邓小平废了毛泽东的做法,1989六四杀了学生,你说那叫什么裁?说独裁都瞎说的。所以这是王岐山,在我的眼睛里,相当重的一句话。六中全会前,这种事情一定非常多。

王岐山先讲话,习近平带着6个常委去说胡锦涛选集,然后紧接着广州市委原书记万庆良被判无期徒刑,好像还有另外跟他一块儿判的,有哥仨做伴的,大概是。广西南宁市星期五30日,在官方微博账户上宣布,万庆良从2000到2014年,为他人谋取利益,共计获得赃款这么多。它不嫌费劲还有6块钱,我不知道它怎么算的啊,没一分钱也不算啦,那也是钱啊,大概是1.1亿吧。然后宣布万庆良剥夺权利终身,没收个人全部财产。那万庆良当庭认罪。他实际是非常有趣的是,2015年12月分,南京市中院对此案已经进行了一审,当时万庆良已经认罪了。结果是在9月30日现在,把它拿出来宣布的。这是把万庆良的一个司法的宣判结果,当成今天政治斗争当中,威慑中共高官的一个起码,对吧。

原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被判无期徒刑

所以也就是说去年的12月分,万庆良已经认罪了,然后就说先攥着他别说,什么使啊,什么时候用啊,等着,老板还没说话呢。就是要用他,但是先别说。您看江泽民、曾庆红的,先把他全家扣了,什么时候用啊?你着什么急啊,老板还没拍板呢,就这么回事。所以把江泽民、曾庆红拿出来,得老板说话。里面非常有趣,说在星期五的判决书中讲,他万庆良索贿150万人民币,具有法定的从重处罚情节。但鉴于其到案后,如实供述罪行,并主动交代办案机关未掌握的受贿犯罪事实,提供其他案件线索,卖了,你说他卖的谁啊?法院认为有重大立功表现,因此依法予以从轻处罚,判了一个无期徒刑。真够损的,从轻处罚判了一个无期 对吧。人说是从轻,过多少年,然后它就变成有期徒刑20年;然后再过几年,然后就这个保外就医他就出来了,笨蛋,所有的官没杀一个,一个都没杀,对不对,一个官都没杀。你以为能杀他吗,不会杀的。在不会杀的时候从轻判了一个无期,你不觉得逗哏。话里有话,听话听音,锣鼓听声。

这是成报星期五的头版,登了一个寻示广告,爷爷寻孙子,这话说的,爷爷寻孙子,姓名张晓明,那是江苏泰兴人,现年53岁,中联办主任张晓明。那成心骂他,他爷爷找他。谁是他爷爷?谁是他爷爷?张晓明是这个据说是廖晖的秘书,而本身整个廖晖跟曾庆红是合在一体的。他是哪的人,他是江苏人。陈光标是江苏人,周永康是江苏人,江泽民是江苏人,罗志军是江苏人,我不开玩笑的。

与此同时纽约时报报的,云南发生了一个重案,19人被杀,但是中共官媒全都吸声了,吸声了,全都噤声了,全都不出声。案子的大致情况,一个人那他长期在外打工,然后他家里面留出来的宅地,自己的地被另外的村民给占了。他回来要自己的这个宅地,要不回来,他就告状。告了半天,告不下来,怎么也告不下来。然后这个占了他地的,大概3间吧,见了他就打他,见了他就打他。他在外打工,不知道怎么欠了别人钱了,然后回来想找亲朋好友凑点钱还账。 他弄不着钱,一怒之下把3家给杀了。

云南重案19人被杀 中共官媒噤声

今天中国的现实,所以我相信媒体全都不报导,不是案子不重要,而是这种事情,在全国各地到处都是。当每一个人,绝大多数人,都以利益作为自己生命本身的存在的根本的时候,这种事到处都是。有一个能杀19个,第2个就能出来杀91个,因为他活着跟他死没有区别。那对今天主政者,在今天的中国社会中,会有多少人效仿这27岁的,叫做杨清培的人,杀19个,不知道,这事就不好办了。你说有1个,你说有100个,你说有1千个,你说有1万个,中国人什么都没有,就是人。能吓死当官的,所以就这样。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