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割火烧折弯 男子试验 证iPhone 7不错(视频)

【新唐人2016年10月01日讯】美国一名男子买了一枚全新iPhone 7,进行刀割、火烧折弯、乱刻等各种试验,并将结果以视频方式公开,显示iPhone 7整体表现还可以。

第一步,男子测试iPhone 7对划伤的抵抗能力。发现屏幕的抗磨损能力与通常的智能手机差不多,也就是说,如果您习惯将手机放在牛仔裤口袋或者皮包里面,想保持屏幕完好,您需要给手机加一层膜,或包一个套。

对Home键,男子也试验了一下,发现硬度与玻璃类似,所以同样是怕硬物划割的。而扬声器部门,则相比之下较为娇嫩,需要避免尖锐物品的撞割。

对橡胶质地的天线、玻璃质地的摄像头与LED灯罩、后壳、按键,这名男子都是用了不同设备进行测试,发现要想让自己的iPhone 7品相保持的好,真的需要一个外套。

第二个,男子担心iPhone 7的lighting接口,现在不仅需要承担连结电脑、充电的功能,只需要担负连结耳机的作用,这样频繁的使用,男子认为会导致这个接口很快被磨损。不过这个测试很难立竿见影。

第三个试验,男子用火烧iPhone 7的屏幕,发现他烧10秒就可以将三星智能手机的屏幕烧黑,之后变白。而iPhone 7的屏幕同样在10秒钟内被烧黑,但之后能够慢慢自行恢复。

第四个试验,同样很虐心,男子试图折弯iPhone 7。这一次,iPhone 7防水的粘合层,明显已经被损坏。不过男子松开手后,手机很快恢复水平,并没有变弯。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