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首家猫咪咖啡屋明年开业

【新唐人2016年10月01日讯】喜欢养宠物的观众朋友或许都有过类似经历,忙碌一天回到家,看到那些可爱的小动物心情也会变得大好。再过几个月,休斯顿第一间猫咪咖啡店就要开张了,到时不要忘记去体验一番猫咪加咖啡的治愈力量。

清茶,咖啡,糕点,还有毛茸茸的小猫咪,风靡世界的猫咪咖啡屋即将在休斯顿首度亮相了。正在筹建中的埃尔加托(El Gato)猫咪咖啡屋计划于2017年初向民众开放。届时除了享受饮品和美食,顾客们还能与在此寄居的小猫尽情玩耍。

世界第一家猫咪咖啡店-“猫花园”于1998年在台湾台北开张,一度成为游客们的观光热点。猫咖啡旋风随即席卷日本,乃至世界各地,为身陷快节奏都市生活的人们提供缓解压力的快乐园地。

休斯顿此间咖啡店的特别之处在于,这些可爱的猫咪随时都可以被领养回家。埃尔加托打算沿用奥斯汀的蓝色猫咪咖啡屋的运作模式,与当地动物保护协会建立合作关系,为无家可归的流浪猫提供被爱心人士领养的机会。

咖啡店老板韵妮。里德Renee Reed表示入住该店的小猫都将通过合法检查,完成绝育手术及药物治疗。咖啡店只需支付食物和清洁费用。里德期待该店能够吸引足够人气,援救更多在动物收容所内等待被结束生命的流浪猫。

新唐人记者余欣然,陈筱德州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