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深海浩劫》与《佩小姐的奇幻城堡 》

【新唐人2016年10月01日讯】又到新片介绍的时间,一起来看本周有哪些新片上映。

深海浩劫》(Deepwater Horizon))改编自2010年美国墨西哥湾漏油真实事件,一座在美国墨西哥湾的钻油平台大规模爆炸,造成多名人员伤亡、失踪,幸存者险象环生。

本片由《变形金刚》团队重金打造,《变形金刚4》马克·沃尔伯格主演,饰演平台技师,在火海中奋勇求生。

好莱坞男星Mark Wahlberg:“我要求生并救其他同伴,对我来说这是极吸引人故事,这相当激励人。”

为求逼真,剧组人员还在马克身上点火,让他紧张地半死,要惊险呈现这场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一起漏油事故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 》(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 讲述小男孩杰克的爷爷在他还小时,常说床边故事给他听,故事中有许多拥有特殊能力的小孩,爷爷过世后,杰克循着线索,来到了一个住着许多拥有特殊能力孩子的城堡,并见识到他们所拥有的特殊能力,如必须穿着一双铅鞋以免自己漂浮飞走的艾玛。

好莱坞男星Asa Butterfield:“她可以漂浮,比空气还轻,能控制空气,能看到她非常优美的技法,很轻盈浮动,真酷。”

法籍女星伊娃·格林片中饰演孤儿院的监护人佩瑞格林。

好莱坞女星Eva Green:“我喜欢佩瑞格林女士,因为她愿意为孩子做任何事,她会保卫他们,准备为他们死,她会为了孩子牺牲自己,孩子们是她的生命。”

杰克的到来使得这个地方变得危险,他该如何运用自己奇特特质,解救他的新朋友们。

另一部轻松喜剧《犯罪大师》(Masterminds)改编自1997年发生在南卡罗莱纳州的真实抢劫案,一伙人从卢米斯法戈公司抢走了17亿美金,当运钞车保全人员碰上天兵歹徒,观众会看到一场错误百出的乌龙抢劫计划。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