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选手入围复赛 演绎这是真音新曲

【新唐人2016年10月01日讯】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新唐人国际钢琴大赛(9月30号)在傍晚时分产生了进入复赛的二十名选手。周六的复赛中,将演奏贝多芬和萧邦的奏鸣曲,以及大赛指定的原创新曲目《这是真音》。

最后入围复赛的选手分别来自荷兰,香港,台湾,中国,韩国,美国,加拿大,俄国,芬兰和意大利。

一些选手赛后对自己的表现很有信心。

加拿大选手:“我觉得这个曲子特别豪华,左手要非常快,很多大弦,好像李斯特的风格。”

复赛的规定曲目,包括贝多芬的奏鸣曲109,110 和111号,萧邦的奏鸣曲357号,以及舒伯特的三首钢琴小品。

对于大赛指定曲目,在一个月之内背谱熟练演奏,选手在准备过程中也有不同的感受。

对于这一首以钢琴演奏的中国风格的新曲,选手感到了萧邦、李斯特与拉赫马尼诺夫。

复赛也会分上下午进行,新唐人将从周六上午10:30开始,对复赛进行网上直播和脸书直播。

新唐人记者兰青、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