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都少数族裔百强企业家 华府大纪元获选

【新唐人2016年10月01日讯】9月30日,第九届美国首都地区“少数族裔100强企业家”颁奖典礼在马里兰州举行,褒奖少数族裔商界精英为推动当地经济发展起到的积极影响。大纪元时报华府分社社长获选百强企业家。

周五晚,第九届美国首都地区“少数族裔100强企业家”颁奖典礼在马里兰大学 Clarice Smith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数百位少数族裔企业家汇聚一堂。获奖企业家是从华盛顿DC、马里兰州和维吉尼亚州近五千位候选人中评选产生。

2013年,《大纪元时报》华府分社社长景绘女士获得美东“商业传奇人物奖”,今年再次入选美国首都地区“少数族裔100强企业家”。

美国联邦众议员克里斯·范·浩伦( Chris Van Hollen):“祝贺大纪元今晚收获这项殊荣,非常当之无愧。媒体对社区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多元社区里的每一位民众都需要,所以我支持《大纪元》及其它语种的媒体。”

《大纪元时报》在35个国家发行,拥有21种文字,是全球发行量最大、覆盖面最广的报纸。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以及周边的马里兰和维吉尼亚州,《大纪元》是发行量最大的中、英文双语报。

大纪元时报华府分社社长景绘:“我们在这里要特别感谢我们的读者、广告商家和长期的合作伙伴们。我们希望以后报纸会越办越好,成为在大华府地区主流社会和华人社区之间的一个桥梁。”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约克美国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