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服饰新亮点 川普面具最火

【新唐人2016年10月01日讯】社区广角镜(444)今年是美国总统大选年,这场大选给商家却带来了不少的商机。在万圣节服饰中,两位总统候选人的面具卖的最多,请看详细报导。

万圣节的各种服饰都已上市。与往年不同的是,店里最显眼的地方,都摆满了川普和希拉里的各种面具。老板黄先生表示,在年初,他就抓准商机,购入了川普和希拉里的面具。没想到,卖的特别好,不断增加进货量。

派对服饰店老板黄森尼:“今年是总统选举年,所以像是川普、希拉里,两个面具很好卖,都卖出好几百个了。”

黄老板介绍,从面具的销量来讲,川普大胜希拉里。

派对服饰店老板黄森尼:“川普好卖很多,我们的川普卖出五个,希拉里才卖出一个,因为人家买这个,有的是去讽刺他,有的觉得好玩。”

川普的服饰这么好卖,今年,万圣节的派对上,说不定会有好几个川普同时现身。

新唐人记者安心、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