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 乘坐水飞机 乔治夏洛特兴奋与民互动

【新唐人2016年10月02日讯】10月1日,跟随威廉王子、凯特王妃乘坐水飞机的乔治王子夏洛特公主,一身新衣,特别开心的与民互动,可爱爆表。

10月1日是威廉王子一家四口在加拿大维多利亚访问的最后一天,这一天,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行程很紧,从早上10点就开始与各种社团会面等,下午他们在维多利亚港水上飞机码头与乔治王子夏洛特公主会面,一家四口在这里与加拿大民众告别。

“凯特和我,对加拿大民众在过去的一周给予我们一家人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热情好客表示感谢!”威廉王子在声明中说,“我们喜欢我们在卑诗省和育空地区度过的时光,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我们到过这些美丽的地方,和亲自热情迎接我们的人们。”

在维多利亚港,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热情的跟随父母向民众挥手,期间,小公主似乎一度不高兴,但在妈妈凯特的劝慰下,很快恢复愉快。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