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消费者喜欢iPhone7的9大理由

【新唐人2016年10月2讯】虽然上市时间不长,却可以看出iPhone 7的销售形势不错,目前已有数百万台被售出。那么iPhone 7吸引消费者的理由是什么呢?有最新研究报告称,消费者认为,有9大理由促使他们更换了iPhone 7系列新机!

根据《9to5Mac》的报导,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iPhone 7系列的吸引力极大。不仅果粉喜欢,很多Android用户也选择更换新机。随着销售数量越来越多,足以证明苹果此次营销相当成功,更是引发美国美林银行研究团队的兴趣,他们统计了相当数量的消费者,总结出9个让消费者更换iPhone 7系列新机的理由。

1、更长的续航力,选择这一项的消费者占统计数据的65%。

2、IP67防水规格,选择这一项的消费者占统计数据的59%。

3、优良的拍摄能力,选择这一项的消费者占统计数据的54%。

4、更强的手机效能,选择这一项的消费者占统计数据的52%。

5、记忆体规格,选择这一项的消费者占统计数据的49%。

6、电信资费符合资格,选择这一项的消费者占统计数据的47%。

7、双镜头相机,选择这一项的消费者占统计数据的37%。

8、手机外观设计,选择这一项的消费者占统计数据的23%。

9、更好的颜色款式选择,选择这一项的消费者占统计数据的15%。

(记者沈如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